周四001  澳大利亚 VS 沙特

  比赛时间:2017-06-08 18:00

  推荐:胜  比分:2-1、1-0

  亚洲区世预赛B组的一场比赛,由于澳大利亚将参加6月中旬的联合会杯,本场比赛被安排提前5天进行主帅波斯泰科格卢5月31日公布了联合会杯名单,效力于贵州恒丰智诚的后卫麦克格文成为唯一一名入选的中超球员被江苏苏宁租借到国际米兰效力的后腰塞恩斯伯里以及与辽足解约的克鲁泽也榜上有名,本场比赛之后澳洲还将与巴西进行一场热身赛。沙特目前以1个净胜球劣势落后日本,领先澳大利亚3分,本场不败就能继续掌握主动权,帅范马尔韦克本次没有召入中场穆瓦拉德、纳瓦夫-阿比德和前锋哈扎齐,不过入替的球员也都是老面孔,联赛冠军希拉尔贡献10人,包括首次入选的后卫哈菲兹,因伤错过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队长乌萨马-哈萨维也得到征召,但不确定能否出战。两队最近4次交手,沙特队1平3负,以澳大利亚过去18个世预赛主场15胜3平的威力,沙特客场抢分的难度很大。

  周四003  圣保罗 VS 维多利亚

  比赛时间:2017-06-09 06:30

  推荐:胜  比分:1-0、2-1

  巴西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圣保罗上轮客场0-1不敌庞特普雷塔,前4轮2胜2负,主场连胜、客场连败,后卫卡伊奥本场累积黄牌停赛,中场奎瓦因为国家队赛事缺阵,中场韦斯利等人养伤。维多利亚上轮做客1-2负于弗鲁米嫩塞,联赛遭遇3连败,前4轮1平3负上轮过后球队宣布换帅,前累西腓航海教练加洛上任原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转为技术指导,后卫卡努、中场韦利松、前锋利马等伤兵继续缺阵。两队状态一般,不过圣保罗实力毕竟略胜一筹,而且主场对维多利亚7连胜,本场正路看好主胜。

  周四005  美国 VS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比赛时间:2017-06-09 08:00

  推荐:  比分:3-0、3-1

  中北美世预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美国前4轮只有1胜12负,最后的六强赛阶段仅排名第4不过只落后第3的巴拿马1分,上周末的热身赛,球队1-1战平了来访的委内瑞拉,效力多特蒙德的锋线小将普利希奇扳平比分,主帅阿雷纳上任以后5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球队本次集结将接连遭遇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和劲敌墨西哥,中场琼斯、克列斯坦、后卫钱德勒3名常规球员缺席,前锋普西已经为国家队打入56球,距离多诺万保持的57球记录仅差一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小组赛4轮过后1胜3负,排名垫底,与身前球队差距极小,本场比赛过后还将客场挑战哥斯达黎加,亚特兰大联前锋肯韦尼-琼斯、明尼苏达联中场莫利诺落选本期集训名单,两人都是上一场预选赛首发球员,而且是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美国自从换帅后总体表现明显回升并且更加稳定,过去12次主场面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豪取11胜1平,本场没有理由不拿下。

  周四007  墨西哥 VS 洪都拉斯

  比赛时间:2017-06-09 10:00

  推荐:胜  比分:2-0、3-1

  墨西哥目前以3胜1平的战绩在六强赛中领跑,球队上周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先是1-2输给了克罗地亚,随后3-1击败了爱尔兰,在击败爱尔兰的比赛中,皇家社会前锋贝拉时隔一年半后重新在国家队取得进球,后,后卫劳尔-洛佩斯等3名替补球员离队,门将科罗纳此前已经因伤退出,后卫萨尔塞多本场停赛。洪都拉斯前4轮1胜1平2负,暂时排名第5,唯一的胜仗是主场3-1击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上周末球队与萨尔瓦多在美国进行热身2-2战平,当时锻炼替补球员为主,本场主力球员都将回归,后卫帕拉西奥斯本场停赛。去年6月份墨西哥主场曾被洪都拉斯0-0逼平,不过当时墨西哥是12强赛早早出线无心恋战,如今的形势却是要抢分加强优势,主胜无疑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