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天津市河西区城管委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科普宣讲直播。↑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天津市河西区城管委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科普宣讲直播。

  当日,一场以“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科普活动在天津市河西区举行。活动将宣讲场景置入城市商圈内,通过直播与现场互动的形式,让人们正确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增强垃圾分类意识。

  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影报道

↑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市民(右)参加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互动。↑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市民(右)参加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互动。
↑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志愿者讲师(右)在商户后厨演示餐饮垃圾如何分类。↑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志愿者讲师(右)在商户后厨演示餐饮垃圾如何分类。
↑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志愿者发放宣传单为市民进行垃圾分类科普。↑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志愿者发放宣传单为市民进行垃圾分类科普。
↑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工作人员操作设备对已进行垃圾分类的厨余垃圾进行处理。↑5月26日,在天津梅江环宇城,工作人员操作设备对已进行垃圾分类的厨余垃圾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