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起4天举行今年上半年天津自考网络助学综合测验移动终端线上App考试。

  天津自考网络助学综合测验为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开展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过程性考核中,占有一定成绩比例的综合测验。该移动终端App考试为开卷形式,8月3日至6日线上举行,其间每日9时至18时开放考试系统。题型为客观题目,由系统随机抽题组卷。每次作答时间为60分钟,考虑到网络环境和考生操作的不确定性,允许考生有3次作答机会,系统将会记录考生最高一次作答成绩作为综合测验环节最终成绩。考试开始前及考试过程中会采集考生面部信息用于身份核验与防作弊审核。若考生人脸识别全部通过,则每次抽卷作答完毕提交后系统自动阅卷出分;若考生人脸识别系统初审、复审、终审均未通过,则每次抽卷作答完毕提交后系统显示成绩待定。12小时内经监考老师人工识别通过后再公布分数,人工识别未通过则考试成绩作废,不占用考生作答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