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北方演艺集团、市文联主办,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和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演出,12日走进东丽区恒大绿洲花园社区,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300余人到场观看了文艺宣传演出。

  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积极开展学“四史”、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策划、认真编排了一个个展现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艰苦拼搏的革命历史和新时期新时代丰功伟绩、伟大成就的文艺作品,文艺宣传演出所到之处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本次活动现场,为恒大绿洲社区赠送了北方演艺集团特别编印的《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口袋书,同时还进行了知识问答活动,用一问一答的形式与现场观众学习了五中全会的多项知识点和惠民政策,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地举手、抢答,既增长了知识,又活跃了现场气氛。演出节目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种类多样、内容精彩,通过多姿多彩的舞蹈、意味深长的诗歌朗诵、美妙动听的歌曲演唱,把五中全会精神以群众爱听、爱看的形式送到百姓身边,文艺节目深入民心,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党的关怀,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精彩节目的瞬间,既聆听了党的声音,又陶醉于精彩的节目中。此次活动即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现场观众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今天节目非常棒,这个演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结合得特别好,在看演出的同时就把五中全会精神记下来了。我们非常喜欢,非常愿意看。”

  接下来,文艺宣讲团将继续坚持深入基层一线,服务广大群众,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文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