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20津洽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昨天上午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确定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明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据了解,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由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承办。预计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将打造全新的国际汽车展示平台,成为单数年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展会主承办方将依托在国内大型国际车展中累积的丰富经验,秉承高品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多角度集中展示后疫情时代下汽车行业加速洗牌后的新发展成果以及汽车工业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汽车技术创新变革、产品质量持续提高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展会聚焦纯电驱动、智能互联、无人驾驶、智能驾舱等新技术、新模式,将先进车辆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相融合,引领新科技,畅享未来汽车新生活,共同演绎一场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会。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商务部继广州、上海之后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