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展示中心在北辰区开放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展示中心在北辰区开放

  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在即,记者从北辰区获悉,位于该区的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展示中心昨天正式开放。

  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40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03万平方米。贸易港2号地作为主要展示区,承担着商务办公、企业总部办公和贸易展示等功能,用地面积9.6万余平方米。昨天正式开放的展示中心是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的项目先行引领区,建筑面积3150平方米,兼具贸易港先行展示、规划展示、商务接待等基本功能,集进口商品的展示、销售等于一体,全球优质好货齐聚天津,让天津市民在家门口“买全球”,更好地满足天津市民的消费升级需求,助推天津商贸产业转型升级。

  该展示中心此次展销进博会同款商品百余种,涵盖母婴类、家庭食品类、休闲食品类、酒饮类等。开设了德国、法国、奥地利、比利时、土耳其、捷克六个进口国家馆并引入120余种多品类特色商品,同时展销来自全球各地的非食品类、礼盒类、酒水类的80余种全球优质进口商品,让消费者与进博会同款商品“零距离”,与海外优质商品“零时差”,成为“买全球、卖全球”的开放性平台。“我们将把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打造成为联动京津冀、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进出口商品集散地、首发地,为天津商贸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和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北辰区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