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于2020年2月收到朋友赠送的电动牙刷HX939P,至今刚使用3个月不到出现金属杆松动现象,无法正常使用,致电飞利浦客服说可以维修,到达维修点说必须提供发票,不然无法维修,因为牙刷购于海外网站无国内发票,海外只有发货清单,上面已经标明所购买日期、产品型号、订单号等,牙刷底部也有生产日期,飞利浦均不认可。明明在2年的质保期限内,维保如此困难?购买的产品仅仅用了3个月就出现质量问题,飞利浦也不按照质保承诺进行更换,信用何在?

  5月26日 @飞利浦健康科技 回复:亲爱的用户,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好的体验!我们会安排客服经理尽快和您联系,请稍等。

  5月26日,直到当日22点,客户仍未收到飞利浦方面的邮件。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48271/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