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在自如租房的时候未告知沙发脏了要赔偿,退租的时候说沙发脏了要赔偿,请问谁家得沙发一年不脏,合同写的也是若是损坏丢失需要赔偿,脏了要赔偿一个沙发的钱?

  5月27日 @自如客服 回复:亲爱的自如客您好,很抱歉因此问题给您带来的困扰,自如房源验收合格方可释放出租,自如客入住及退租时,工作人员均会上门进行物业交割及物品验收,如存在物品损坏,影响再次出租等情况需要进行修复或者赔偿处理的呢,您可通过自如APP或微信公众号自如客进行反馈,以便更快捷地处理您的问题,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50518/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