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门和回家停车是个大难题,转了一圈 愣是一个车位都没有,好不容易看到一个 别人抢去了!……

  好消息来了!天津新增了多个大型停车场!它们在哪儿?

  南开区

  日前,位于南开区西湖道与白堤路交口的临时停车场建设完成投入使用。据了解,南开区根据西湖道周边道路情况,制定了整合停车场资源、加强交通导引的具体方案,加大力度规范停车秩序。

  该临时停车场可容纳车辆300余辆,每天仅9时至19时开放,限时免费停放各类机动车,既保障交通秩序,又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

  北辰区

  昨日(7月1日)

  延吉道临时停车场、辰盛路临时停车场

  入市口东专用停车场、科峰路专用停车场

  全部同时开放

  新增的1100余个停车位

  北辰区延吉道临时停车场

  北辰区延吉道临时停车场占地面积17600平方米,共有356个车位,辐射范围为延吉道、朝阳路、延吉东里等周边社区。

  辰盛路临时停车场

  辰盛路临时停车场占地面积3400平方米,有150个停车位,辐射范围为汽修街、街边商业、瑞秀花园等周边社区。

  入市口东专用停车场

  入市口东专用停车场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是大型货、客车专用停车场,有200个货车和大客车车位。临近外环线边、加油站。

  科峰路专用停车场

  科峰路专用停车场占地面积19388平方米,有150个车位、100个环卫专业车位。辐射范围为延吉道、科峰路,体育馆、盛耀华府二期等周边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