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泊新桥上散落大面积的泥土,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出行安全。巡逻交警及时设置警示标志,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并联系相关部门对撒漏的泥土进行清理。随后,交警对涉嫌撒漏车辆进行追踪,最终查扣4辆违法渣土车。

  5月28日凌晨,静海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交警,巡逻经过团泊新桥时,发现团泊新桥高点位置的路面上有大量泥土散落形成的小土包,占用了3条车道,仅余1条车道可正常通行。因团泊新桥附近车速普遍较快,加之夜晚光线昏暗,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发现情况后,交警立即设置警示标志,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对撒漏的泥土进行清理,确保过往车辆出行安全。

  随后,交警对泥土撒落的大货车进行调查,很快锁定了4辆嫌疑渣土车,并在团泊大道附近将其查扣。检查发现,3辆渣土车存在证件不全、超载等违法行为,被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依法扣留,1辆渣土车存在闯红灯、牌照不清晰和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行为,被现场处以罚款6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