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河西区和悦汇夜市 吴迪 摄图为河西区和悦汇夜市 吴迪 摄

  6月以来,气温回升明显,人们熟悉的夜市也逐渐热闹起来,据了解,市商务局正在策划举办“天津夜生活节”,预计有支付宝生活好集市、雪花啤酒节、恒基集装箱夜市、哪吒体育节、百戏津曲走进夜市等30余场活动陆续落地,各区也将组织一批电影、音乐、读书等文化休闲活动,为市民提供消夏好去处。

  最近几天,位于河西区新八大里的中冶和悦汇夜市充满人气,第二届“野趣生活节”正在这里举行,星空音乐会、露天电影、欢乐小丑巡游、主题市集等都颇为引人注目。据介绍,今年中冶和悦汇夜市将突出“音乐+文化+美食”的特色,每周推出不同主题活动。此外,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夜市在街区内搭设了儿童才艺展示舞台;津南区老三街夜市晚间在外广场播放经典电影;西青区城南往市主题街区主打“怀旧”,今年还将举办动漫主题展、手游电竞、COSPLAY等活动……在传统餐饮小吃的基础上,我市各大夜市街区不断丰富业态,融入更多购物、文化、娱乐体验,成为不少市民夜间休闲社交的新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