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控股公开选聘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控股”)成立于1984年12月。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425亿元,总资产2765亿元,主要经营领域为金融、区域开发、生态环保和制造及新兴产业,拥有泰达建设、泰达城轨等26家全资公司,渤海银行、中非泰达等13家控股公司和市轨道交通集团、北科泰达等24家参股公司,其中泰达股份、津滨发展、泰达物流、滨海投资4家为上市公司。公司主体信用AAA级,位居中国五百强企业第300位,天津百强企业第4位。

  根据泰达控股经营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结合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要求,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金融事业部经理、副经理、一般管理人员。

  

  01 选聘岗位

  金融事业部经理1名、副经理1名、一般管理人员6名。

  

  02 选聘范围和条件

  1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2基本条件

  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任职资格

  金融事业部经理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4年6月1日以后出生),副经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9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大中型企业中层管理岗位工作经验,5年以上金融、投资相关行业从业经验。5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通过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银行、基金、证券、保险、信托从业资格者优先。

  一般管理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3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通过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银行、基金、证券、保险、信托从业资格者优先。

  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年龄、学历、任职资格可以适当放宽。

  03

  聘期及薪酬待遇

  1聘期

  经理、副经理聘期三年,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一般管理人员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

  2薪酬待遇

  按照国企薪资指导实施具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待遇。

  04

  选聘程序

  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任人选—正式聘任。

  05

  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1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8日至6月6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

  应聘者请登录泰达控股公司网站(www.teda.com.cn)进行报名,点击“公开选聘”,查询公告,下载报名表格,填写报名信息,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hrzhaopin@teda.com.cn。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学历学位证明(证书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电子文件。

  2相关说明

  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及时查收。

  公司对应聘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22)66286105

  综合 | 天津日报 泰达控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