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小客车总量调控5月摇号结果昨天出炉,个人普通车摇号本期共有746461人符合申请条件,中签率约为0.5%,与上月0.53%相比小幅下降;个人节能车摇号本月共有3487人符合申请条件,中签率约为21%,相比上月的21.2%同样略有下降。

  据介绍,本月小客车总量调控摇号最终摇出5000个增量指标,其中个人普通车增量指标3747个、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733个、单位普通车增量指标500个,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20个。市交通运输委提示市民,根据市防控指挥部令第33号《关于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调整的通知》,自4月30日零时起,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按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天津市小客车指标使用及业务办理的通告》等内容,目前有效期涉及一级响应期间的小客车指标已由调控系统自动完成有效期调整,请市民抓紧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如果逾期未使用,申请人两年内将不能再次申请增量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