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公开遴选研究机构

  31个重大课题邀您献计出力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更好反映社会公众期待,我市“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从即日起至6月15日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

  据了解,“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一基地三区”定位的关键时期。制定和实施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具有重要意义。本次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的“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共31个,课题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课题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原则上应是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包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行业协会等。本次公开遴选不接受个人名义申报的课题,必须以课题组的形式,经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申报。

  内容查询

  本次公开遴选研究机构公告具体内容、研究指南和申请书,可点击市发改委门户网站:http://fzgg.tj.gov.cn/dtzx/tzgg/201906/t20190603_73658.shtml和津云APP链接:http://www.tjyun.com/system/2019/06/03/037300540.shtml,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发改服务企业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