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公开报道显示,2018年起担任天津市河西区区长的姜德志已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以下简称“天津市贸促会”)履新。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据天津市贸促会官网消息,“9月17日上午,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河西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嘉惠,河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辉,河西区政府副区长蔡宁等一行6人到我会走访调研,我会党组书记、会长姜德志,党组成员、副会长段益民和闫英霞参加座谈。”

  报道中提到,姜德志对李学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提出将继续发扬在河西区工作时形成的好传统、好做法,带领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发挥好平台优势,积极在促进对外贸易与投资、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为河西区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天津市贸促会官网“会领导”一栏也已完成更新,姜德志任党组书记、会长。

  姜德志,男,1964年7月生,汉族,天津市人,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文化,管理学博士、教育学硕士、法学学士,身体健康。

  【简历

  1986年7月至1989年10月,任天津市武清二中教师兼教工团书记;

  1989年10月至2007年1月,先后任天津市红桥区教育局干部、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局长助理、教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代理局长、局长;

  2007年1月至2011年11月,先后任天津市红桥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2011年11月至2018年4月,先后任天津市河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副书记(兼)、区委副书记;

  2018年4月至今,先后任天津市河西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官网、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