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农商银行与曹妃甸金控集团开展联学共建,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进企业”活动再上新台阶。经过精心筹备,近日,双方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斗力量”党史知识竞赛。

  曹金控集团和曹妃甸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分别致辞。

  曹妃甸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会涛代表曹妃甸农商银行首先就曹金控集团对活动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冀:一是以活动促交流,选手在竞赛中赛出知识和水平,赛出快乐和友谊;二是以活动促提质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岗敬业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活动促合作,两家单位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将双方合作不断推向深入,共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曹妃甸农商银行和曹金控集团分别选派3支队伍参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你说我猜、挑战答题四个环节,竞赛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曹妃甸地区发展历程等内容,涉及面广、趣味性强。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作答,中场休息期间穿插的快板、红歌、大合唱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曹妃甸农商银行代表队有两队胜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最后,活动在全场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让广大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不仅使党史学习更加生动活泼,也使党史学习从理论走向实践。下步,曹妃甸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曹妃甸农商银行 通讯员:刘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