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区总工会联合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特邀15位曹妃甸籍国内著名书画家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界“故乡情”曹妃甸籍文化名作展暨“曹妃回乡”城雕展示活动圆满成功。

  寸草春晖,故土情深。曹妃甸是他们艺术的起点,也是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在这个笔墨搭建的舞台上,他们或讴歌时代风尚,或须扬社会和谐,或赞誉家乡巨变,浓墨重彩,蔚为大观。

  大美曹妃甸。声誉日盛,书画情长。从曹妃甸出发,张腾,张思俭,袁进等一大批书画名家活跃在中国书坛、画坛。他们画追薛怀之意,书采大木之风,凭尺幅天地,逐万里胸襟。

  他们是曹妃甸之骄傲,是曹妃甸文化之火种,愿所有书画爱好者见贤思齐,朝夕钻研,勤勉不情,绘就曹妃甸文化之万卷宏篇。

  此次作品展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国文化精神,还扩大了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们之间的交流,为提高书画艺术水平及个人艺术修养提供了最大的便捷,也为艺术爱好者及广大职工认识书画艺术的一个平台,还扩大了画家本人的知名度,增加个人亮点,同时也是对画家的一种鼓励和鞭策,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经济发展。

  来源:曹妃甸区总工会 作者:李君 通讯员:李玥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