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了解到,近日,便民服务中心接到群众反映的交通信号灯故障的问题较为集中。此外,市民反映一处高速公路上有洒落物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包括:在河北区中山北路与红星路交口的桥下,所有交通信号灯均因故障不亮,已经持续两天;在津南区葛沽镇津沽公路由葛沽去往双桥河方向的茶棚公交站附近的丁字路口,交通指示路牌遮挡了津沽公路上的交通信号灯,影响司机视线,希望有关单位进行调整;河西区绥江道与友谊南路交口的信号灯因故障不亮,希望有关单位尽快维修;滨海新区塘沽河北路与津塘公路交口的双向交通信号灯有故障,希望有关单位尽快维修。

  另外,据市民范女士反映,其驾车途经津宁高速公路时,在淮淀服务区以西1.5公里处发现第二车道有洒落的货物,影响行车安全,希望尽快清理。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便民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立即向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派急件转办。接到转办工单后,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立即安排养护人员进行处理,已于当日将洒落物清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