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泰达控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发挥多元化经营优势,有效整合各类金融资源,充分利用金融改革创新政策,为泰达控股加速落实城市综合开发、金融业、高端制造业协同发展提供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和支持,通过三年期200亿元授信,共同打造高质量产融城相结合的新标杆。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泰达控股继获得光大银行200亿元授信后,与全国股份制银行开展的又一重大合作,此举无疑为泰达控股改革发展按下了快捷键,凸显了银行界对泰达控股的充分信心。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行长王鹏表示,此次与泰达控股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是对多年来合作关系的延续和巩固,也是双方携手探索金融服务与区域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契机,希望本次合作将为双方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据悉,综合改革后的泰达控股将建设成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地方产业发展、推动产融城深度结合的一流跨境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泰达控股将聚焦城市综合开发、金融、高端制造业三大主业,引领天津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