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天津)将于今天在和平路开幕。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游客逛展购物,市商务局会同市、区相关部门专门推出了夜场、快递、线上购物等多项便利服务。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有超过百家外贸企业参加,将展销食品土产、纺织衣帽、轻工及老字号等类型的千余款商品。在9月8日至10日的活动期间,我市将在金街打造外贸精品夜市,自上午11:00开始展出售卖,一直持续至晚10:00结束。此外,“买买买”之后,消费者不必担心肩背手挽、大包小兜,此次活动专门组织快递公司在和平路赤峰道至哈密道段展区内设置了三个收纳点,收到货品后,转天就会打包寄出,尽快配送到消费者手中。

  与此同时,线上和线下同步促销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绝大多数参展的外贸企业都引入了线上营销模式,许多企业还将利用网上销售、直播带货、场景体验等推介展示优质出口产品及自有品牌。据悉,金街活动现场将设立“云上直播间”,通过开展多场次直播打破线下展销活动的空间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