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G智能时代来临之际、天津产业结构改革之机,天津“美丽”、“尖端”、“开放”的城市定位标签日益明显,“智能天津”将天津产业定位明确,给天津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智慧城市,科技启航。在天津市委网信办的支持下,作为智慧城市的参与者,新浪天津积极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利用新浪网、微博、新浪新闻客户端等全媒体传播矩阵,发挥独有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优势、媒体传播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重点打造了城市发布厅“V星球”。

  2020年8月7日正值新浪天津成立7周年纪念日,以此契机,新浪天津携手天津高新科技企业共同庆生,启幕“V星球”空间、共建智能科技展厅。同时启动天津科技智能路演,共话科技创新、共谋未来发展。来自天津市委网信办、南开区委网信办、南开区合作交流办、南开区楼宇办以及短视频协会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出席当天活动。

新浪津冀大区总经理赵北辰新浪津冀大区总经理赵北辰

  新浪津冀大区总经理赵北辰向参会嘉宾介绍了近期新浪天津正在进行中的重点项目并就“V星球”、“智能频道”等科技类项目的细节进行了分享。

  在会上启动的“V星球”暨天津科技智能路演,是助力天津“从海港到智港”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V星球"启动"V星球"启动

  八位本地大v化身“城市v星”

  现场,@奏耐天津、@张小骏爱抱抱、@宋懿珊、@莎拉善、@查理大旅行家、@看星星的kiddo 、@二更更天津、@摇滚大鼓李亮节八位在天津极具影响力的大V隆重登场,化身“城市V星”,成为“城市发布厅”的中坚力量。

  此次共同打造的大V乐园和交流平台,有效依托大v的影响力,把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产品有效宣传出去,为天津智能科技领域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短视频协会闪耀落户“v星球”

  科技时代,展示形象与实力的方式在不断更新交迭,而最为引人注目,流量最为集中的方式就是短视频。作为全国第一家成立的短视频协会,天津市短视频协会正式落户“V星球”。

  “V星球”首发!天津科技智能路演成功启动

天津科技智能路演启动天津科技智能路演启动

  近年来,南开区充分结合南开区高校、院所、产业结构特点及未来发展需要,形成全区32个部门联合推动“创新南开”建设的工作局面。新浪天津倾情助力天津市及南开区内科技企业强信心、渡难关、增活力,为科技企业免费提供全方位的线上推广、品牌宣传、智库服务等内容,通过网络直播、流量扶持等方式,结合线上媒体矩阵立体化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声量,将新技术、新科技更快更广的服务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之中!

  当天下午,天津市委网信办、南开区委网信办、南开区合作交流办的领导和新浪津冀大区总经理赵北辰上台共同启动天津科技智能路演。

  来自南开区的6家科技企业在V星球空间带来了前沿的科技主题演讲,以专家的观点展现天津智能科技领域的新机遇、以企业家的视角展现天津智能科技领域的新环境。由行业大咖、领域专家以及在天津落地生根的智能科技领域的企业家共同开展了一场思想盛宴。

  中保网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带来《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特点建立新型经济业态》主题演讲

  天津文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带来《给建筑赋予生命》主题演讲

  天津新锐联科技有限公司带来《冰雪运动个人热管理及体征监测诊断防护装备》主题演讲

  触景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带来《2020 创新未来》主题演讲

  龙视(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带来《基于人工智能的动态心电监护平台》主题演讲

  全民互联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带来《技术合同认定智能服务平台项目》主题演讲

  未来,新浪天津将继续利用好新浪网、微博、新浪新闻客户端等全媒体传播矩阵,发挥好智能平台优势、媒体传播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联合多部门,开展全方面智能产业推介,促进天津各科技企业合作交流,为天津智能科技领域发展贡献力量,实实在在讲好天津科技智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