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中国电信天津公司(下称天津电信)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电信展区举行“中国电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致力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自觉接受监督,提升服务质量。来自物价局、企事业单位、高校等各行业的5名监督员代表应邀参加。

  天津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召武与监督员现场深入座谈,向监督员表明了中国电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坚定信念,恳请监督员勇于谏言,敢于监督,支撑电信改进服务质量,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实惠、更实在的服务。监督员们承诺配合做好服务监督,并从用户视角,就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新技术新业务使用感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天津电信一共聘请了10名社会监督员,传递中国电信服务理念,监督服务承诺履行和业务使用情况,通过定期座谈、实时表单等方式沟通反馈问题,共同探讨为民解难题的新模式,持续打造客户说了算的服务机制,做到“满意服务 十分信赖”。

  活动同时邀请了30余名VIP客户现场观摩中国电信新业务、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