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推出应对新冠疫情的紧急预案,提供保险全流程7*24小时线上服务,通过S95535官微、官网、E动生命、云服务APP等,让客户足不出户,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等,同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启动应急预案预付机制,使客户可以体验自助快捷、远程贴心的服务。

  面对疫情防控,针对客户需求变化,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服人员始终坚守自己的责任担当,全员在线,提供线上服务,保障正常运营,解决客户疑问,助力健康防控。业务支持与客户服务不间断的同时,分公司客服还为特殊的客户需求进行特殊处理,开通绿色通道,线上先行审核材料,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进行线下业务办理,保证客户需求第一时间满足。

  公司多条线员工熟练掌握云赔服务等多种服务,保证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更在第一时间了解客户小区封闭情况及核酸检测进度,帮助客户寻找合适的检测点,协助客户快速完成检测,成为客户的“贴心人”。

  续期条线全体员工在做好线上线下工作的同时,积极服务客户,协助客户做好续保、报案等各类服务,成为客户与公司间的沟通桥梁,不仅安抚了客户焦躁的情绪,更使客户体验到了富德的贴心服务,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全体员工无惧疫情来袭,服务时刻陪伴,凝聚爱与力量,全力携手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