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姝,2013年8月签约新华保险,现任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塘沽支公司营业部经理。

  ·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精英俱乐部副主席

  · 连续6年荣获IDA国际龙奖

  · 2015年至今连续荣获“MDRT”荣誉称号

  · 2016年“感动新华”十佳人物•新生代获得者

  · 2014至2016年,天津分公司保费渠道“价值保费第一”和“规模保费第一”双料年度冠军

  · 新华保险团体业务万元公社终身会员

  · 2019年度健康大使奖、年度FYC标兵奖、年度保单件数标兵奖

  · 新华保险“卓越5000”半年冲刺个人劳模金奖

  · 新华保险全国高峰会钻石会员

  2013年,凭着对保险的深深认同和一腔热血,王姝踏入了新华保险的大门。

  一个25岁的女孩用独到的管家式服务和对保险的理解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八年耕耘,这位88年出生的年轻人,成为了天津分公司营销渠道最年轻的营业部经理、最年轻的百万年薪获得者,也成为了年轻一代保险人的榜样。

  2020年,王姝个人达成保费183.3万,与佣金、件数等三项指标均位列天津分公司前两名。截止目前,在2021年开局战中个人达成保费245万,单月FYC突破10万,创造个人业绩历史最佳!

  “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王姝座右铭

  成绩的取得来源于王姝经理推崇的管家式服务,即从每一处细节入手,用心服务,持之以恒,贯穿到服务每一位客户的全流程当中,而这也是充分尊重客户的体现。因为她坚信,只有尊重消费者,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尊重和信赖。

  所谓管家式服务,即提供注重细节和尊重的服务,包括:

  高效直观的家庭保单整理:私人定制,为客户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体验。

  生日问候和节日祝福:重视每一位客户,用心带给他们感动和惊喜。

  定期客户回访与售后服务: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及时做出回复与跟进。

  机构评价:

  “王姝同志工作热情极高,业务技能熟练,对待工作严谨,寿险服务全面细致,并因此而收获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作为一名年轻的营业部经理,她能够虚心接受建议,与精英伙伴们共同进步,她自己常说:通过辛勤工作获得财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塘沽支公司负责人 李海

  2021展望与期许:2021年,再接再厉,勇创佳绩,确保个人百万百件,实现百人团队,千万保费!(作者:天津分公司 塘沽支公司 组训岗 张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