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轻人矫正是为了改善牙齿甚至容貌美观,但矫正的功效不仅限于此。整齐的牙齿更易被清洁,有利于牙齿和牙周组织健康,矫正后获得理想的咬合关系,改善咀嚼功能。完美的矫正是健康、功能、美观和长期稳定的和谐统一。

天津伊美尔美容冠

  矫正可以改变牙齿的位置,正所谓“唇齿相依”,矫正牙齿能改变嘴唇的前后位置,带来软组织侧貌突度的变化。此外,唇齿关系的变化还可以带来微笑美学的变化。所以,牙齿矫正不单能解决牙齿问题,在很大程度上会带来容貌美。

  有些家长担心矫正期间很多饮食会受到禁忌,继而会影响孩子发育。但实际上,牙齿矫正对饮食没有绝对禁忌,关键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矫正是牙槽骨改建的过程,治疗结果会与上下颌骨的生长发育有关,但矫正本身不会影响儿童身高的生长。

  牙齿移动是生命体内都会存在的骨改建过程,因此牙齿矫正老少皆宜。但不同个体存在的问题不一样,开始矫正的时机也不尽相同。下至三四岁的孩子,上至八九十岁的老人,都有可能成为矫正牙齿的目标人群。是否可以矫正、是否需要矫正,应从专业的正畸医师处寻求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