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是给人的第一印象,然而,随着年龄增长,不少人会出现面部凹陷现象,让整个人尽显憔悴、苍老、毫无精神,部分女性甚至被认定为没有福相,而在整形美容技术发达的现在,不少爱美者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术,使面部更饱满、更显青春朝气。但是天津面部脂肪填充维持多久呢?下面就请天津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来介绍一下吧。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丰面部填充,都是采用的自身脂肪,注入到面部,所以效果非常的自然,天津伊美尔专家介绍到,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面部保持的时间较长,当然,个人肌肤吸收能力不同,所以保持的时间有所差异。总之,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还是非常好的,采用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1、采用的是自身脂肪,所以没有排异反应,效果自然。

  2、只需要在面部注射一针,就可以达到丰面部的效果,整个过程创伤小,易恢复。

  3、自体脂肪丰脸颊不但能解决脸部凹陷问题,还能去除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可谓一举两得。

  以上就是对天津面部脂肪填充维持多久的简单介绍,感谢你的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一般耗时不长,由于是手术,创口虽然小,但是还是得注意后期的饮食。不要吃辛辣等食物,不要吃硬的东西等等,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吩咐去做,效果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