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妥适注射除皱作为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除皱方法,因为注射简单,无需住院,术后无需恢复期,所以受到了很多上班族的喜爱。通常爱美者听到比较多的是保妥适用来瘦脸,其实保妥适的除皱效果也不亚于瘦脸,下面就请出天津伊美尔的保妥适注射专家做出详细介绍。

天津伊美尔除皱

  除了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外,天津保妥适注射除皱也是很好的。它是从肉毐梭状芽孢杆菌中得到的天然纯蛋白质,全球蕞知名的注射用A型肉毐素。主要成分是A型肉毐素,作用是阻断、肌肉收缩的神经冲动,降低皱眉纹的肌肉活性,使人的面部肌肤变回平滑和紧致特性。保妥适微整形所用的剂量是非常少的,通过肌肉注射就可以直接到达整形区域发挥作用,天津保妥适面部除皱非常流行。

  天津伊美尔的除皱专家也表示,天津保妥适除皱是完全可以的。肉毒杆菌中的高纯度的毒素能够暂时去除或者减少前额的抬头纹,眉间的垂直型皱纹和鱼尾纹。人脸部的肌肉每天运动上百次,最终会导致各种各样的皱纹,而注入保妥适能够缓和这类肌肉运动。保妥适同样能够提拉随着年龄而下垂的嘴角,抚平下巴上的类似“针垫”的褶皱,缓和法令纹和颈纹。

  但是,想保证天津保妥适的基本除皱效果,应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有资质的专业注射医生,不然很有可能达不到预期的除皱效果,严重的还会出现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