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女孩子为什么喜欢隆鼻呢?因为做一个漂亮的鼻子可以增加面庞立体感,让年轻的妹子看起来更加活泼健美,年龄大一点的女士隆鼻以后则会显得更加成熟和优雅,立即提升个人魅力与自信。金秋十月是做美容手术的好时节,天气凉爽方便术后护理。现在做隆鼻手术,哪种方法比较好呢?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哪个隆鼻医院好——怎样的鼻子最漂亮

  什么样的鼻子和鼻尖最好看呢?鼻子当然要高一点、细一点,但是不可以过于生硬;鼻尖则需要小巧、圆润、色泽自然,与鼻翼鼻梁相对协调,这些都是美丽的基本规律。整形专家指出,好看的鼻子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都要相符,才能显得自然流畅。换句话说,鼻尖整形是没有统一的术式的,不同的求美者有不同的“最美”方案。所以,在整形美容界,专家的经验非常重要,越是经验丰富的老专家,设计出来的鼻子就越漂亮。

  假体隆鼻能够帮助女性塑造立体的五官,也是被人们广泛接受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而假体隆鼻材料也是求美者关注的重点,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假体材料也越来越广泛,一般分为硅胶假体与膨体假体,下面就请专家简单分析一下两种假体材料的特点吧。

  天津哪个隆鼻医院好——硅胶与膨体隆鼻如何选择

  硅胶由有机硅分子组成,这种材料对人类的组织细胞有一定的刺激,尤其是鼻背皮肤较薄者,植入后可表现为皮肤和皮下组织变薄或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鼻背皮肤发亮、发红,鼻尖处变尖等反应,另外,由于自体组织的排异反应,在假体周围会形成一层纤维包囊,严重者还可能出现包膜挛缩;而膨体的组织相容性较好,由于膨体材料具有极微细的孔隙,血管和神经可以逐渐长入膨体内部,因而膨体植入后没有包膜形成。硅胶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雕刻,可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好,但手感稍差;膨体虽然有一定的柔韧性,但是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差,不宜雕刻塑形,用以支撑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不过由于膨体材料较软,置入后与自体组织密切贴合,因此术后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硅胶与人体组织无法紧密结合,剥离的假体植入腔隙大小不合适,层次不准确,硅胶隆鼻后很容易出现假体左右晃动和假体移位的现象;膨体因为与假体紧密结合为一个整体,术后发生假体移位的风险较低。

  天津哪个隆鼻医院好——膨体隆鼻术成就你的美丽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无论是什么事情,分工都是越来越精细,越专业,隆鼻手术也不例外,采用专业隆鼻材料得到的隆鼻效果是一般的隆鼻方法所不能比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膨体隆鼻术都有哪些独特之处。膨体隆鼻手术的优势如下:1、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2、膨体材料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3、隆鼻材料不移动、不变形,能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鼻部皮肤较薄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膨体隆鼻手术。4、组织可长入膨体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5、术后的鼻形自然。如果患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隆鼻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