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是女性永恒的话题,如何变得更美更是女性茶余饭后讨论最多的问题,而提到女性的美容问题,最为直观的就是女性面部的整形美容,作为人们的第一印象,面部的状况是女性最直观的表现,而年龄引发的各种面部问题却又令很多人苦恼不已。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抗衰老能力尤其突出,让女性在接受整形美容之后,重新找回年轻时的肌肤状态,将年轻的笑容挂在脸上。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去哪好——自体脂肪塑颜术是什么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是一种从自身肥胖部位提取脂肪,通过科技提纯,精准注射到肌肤老化部位,让肌肤充盈丰润、轮廓紧致提升,瞬间重现平滑、紧实美肌,持久保持年轻态。对于自体脂肪移植技术来说,所注入脂肪的成活率主要由专家的技术来把控,只有充分了解肌肤组织结构才能精确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保证术后最佳效果。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去哪好——自体脂肪塑颜术保持永久塑性

  利用自体脂肪塑颜术进行的填充在一次注射之后就可以产生明显的效果,并且在自体脂肪充分成活之后就可以达到永久塑性的目的,不会随着时间而出现变形和萎缩的现象。另外还可以通过注射丰脸颊,让面容变得更加的饱满,同时也能有效的减少女性面部的皱纹,由于女性面颊部位的凹陷处需要进行的填充量比较多,所以在经过了一次的适量填充之后,基本就可以保持永久的塑性了。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去哪好——白金子医师自体脂肪塑颜术经验丰富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整形医师白金子主任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外科整形经验,尤其在自体脂肪塑颜术的运用上手法更是精湛娴熟,利用从女性自身抽取的自体脂肪通过科学的提纯过程之后精确的注射到需要进行填充的部位,让接受注射的地方变得充盈丰润,迅速提升紧致轮廓,重现皮肤年轻活力,并且持久保持肌肤的年轻态。让原本缺乏立体感的五官更加的充实。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去哪好——水动力吸脂系统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凹陷好在哪

  自体脂肪存活率因脂肪组织移植后存活的营养是依靠周围组织液的供给,因此移植的层次和技术是移植存活的一个关键因素。而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进的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使移植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可达80%,比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了30%,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移植的效果和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