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岁月的流逝,女性肌肤的活力也在逐渐的消逝,于是很多的女性不同位置的皮肤都出现了松弛塌陷的情况出现,尤其当这种情况出现在面部的时候,就会严重的影响到女性面部的美观程度。为了有效的改善这一问题,天津伊美尔整医院特别推出了国际先进的自体脂肪塑颜术,将自身组织,注射到老化部位,激发体内细胞再生,对损伤缺失细胞进行修复,能由内而外对抗衰老,充分对抗面部各种皱纹,尤其是脸庞较瘦者的皱纹。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丰额头自体脂肪填充哪里好——自体脂肪塑颜术是怎么做到的

  很多女性对于自体脂肪塑颜术能够将多余的脂肪变成能让自己变美的填充物一直很好奇,其实自体脂肪塑颜术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上将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取出来,再将吸取出来的混合物进行科学的提纯处理,再将完整的脂肪通过注射方式再对需要改善的部位进行填充,表现出来的效果就是把女性身上多余的脂肪转移到需要脂肪填充的部位,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让女性接受注射的部位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加,增加了皮肤的弹性,还能促进皮肤的再生,达到出色的美容效果。

  天津丰额头自体脂肪填充哪里好——自体脂肪塑颜术使用的是哪种手术方式

  自体脂肪塑颜术的手术方式和一些传统的填充式整形手术有所区别,自体脂肪塑颜术是从人体自身的大腿,腹部,臀部等脂肪堆积比较厚的部位抽取出一定的脂肪组织,再将他们提纯成纯脂肪组织,再注射到面部或身体所需的位置上,自体脂肪塑颜术的的适应症有颞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等。在保证填充效果的同时还是可以达到完美的瘦身效果,这一功效是其他类型的填充手术所无法比拟的。

  天津丰额头自体脂肪填充哪里好——自体脂肪塑颜术引领绿色美容潮流

  如今很多先进的整形技术虽然能够带来令人惊喜的整形效果,却也在整形的同时为女性的健康埋下了深深的医患,可以说整形有风险,开刀要谨慎。而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进行的是自身的细胞移植,所以不存在排异反应,从根本上保障了手术的安全性。因此自体脂肪塑颜术是一项安全、无危害、无副作用、无后遗症的绿色美容技术,让女性真正享受健康安全的美丽蜕变。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丰额头自体脂肪填充哪里好——水动力吸脂可以增加脂肪细胞成活率吗

  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的革命性水动力技术可温和剥离脂肪组织,抽吸出来的脂肪细胞保存完整,通过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独特设计脂肪回收套件,能将这些完整的脂肪细胞过滤分离,并储存于无菌密封的容器中。这些抽吸出的完整脂肪细胞因其存活率高,可良好用于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如面部填充、隆胸、丰臀等。利用自体脂肪细胞进行填充手术,不会引起机体免疫系统产生排斥反应,被移植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可达80%,比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了30%,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移植的效果和持久度,客户满意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