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术为女性带来的巨大改变一直以来也是推动者整形技术不断前进的最大动力,而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先进的整形手段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其中就不乏一些效果极佳,又安全稳定的整形方法。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专家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首创了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完美的解决了多种面部整形的难题,并且整个手术过程安全无痛,手术后更是不留疤痕。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塑颜术专家白金子怎么样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专家白金子是国内最早开展自体脂肪移植的整形专家之一,更是在五官精雕及抗衰老等方面有着极深的造诣。她曾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多年工作深造于德、美、巴塞罗那、西班牙国际知名整形外科。她创造性地将手术与非手术方式完美结合,对面部立体轮廓、五官等部位进行全面的年轻化改造。

  天津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塑颜术效果究竟怎么样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需借助外界的假体材料就可以达到完美的整形目的,并且自体脂肪塑颜术已经可以广泛的应用到多个不同部位进行美容整形,由于本身的材料取自于人体自身,所以组织来源丰富,操作也简单便捷,整个手术过程在专家的操作下安全可靠,自体的脂肪组织在进行注射后也可以达到较高的成活率,保证了注射美容的效果,也让接受注射后的部位显得和周围的皮肤不会出现差别。

  天津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塑颜术的填充效果如何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进行填充时使用的脂肪细胞全部都是人体自身的成活细胞组织,所以在进行注射填充之后也能产生理想的成活率,这样一来就不会出现其他类型的填充手术术后可能会产生的一系列的过敏或是排斥的现象了,选择手术进行的时间也不会受到季节天气等其他因素的影响,求美者只需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随时可以进行,手术时间也比较短,术后恢复快,效果自然,让您在不知不觉中解决烦人的肌肤问题。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自体脂肪隆下巴——水动力吸脂后做自体脂肪填充安全吗

  自己的脂肪自己用,身体不会排斥,减少异物在体内的不适感和风险,被移植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可达80%,比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了30%,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移植的效果和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