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在忙着美白的同时又要兼顾瘦身,忙着科学运动的时候又不能忘了关注皮肤问题,究竟有没有那种方法可以同时兼顾美容和美体两大方面呢,随着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自体脂肪塑颜术的推出,这个大难题终于迎刃而解了。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主任白金子是自体脂肪细胞移植及面部抗衰老权威专家,通过对自体脂肪移植塑颜术多年的研究,将科学健康的美丽理念传达给大众。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自体脂肪塑颜术是什么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是一种从自身肥胖部位提取脂肪,通过科技提纯,精准注射到肌肤老化部位,让肌肤充盈丰润、轮廓紧致提升,瞬间重现平滑、紧实美肌,持久保持年轻态。对于自体脂肪移植技术来说,所注入脂肪的成活率主要由专家的技术来把控,只有充分了解肌肤组织结构才能精确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保证术后最佳效果。

  天津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自体脂肪塑颜术的效果怎么样

  很多医院采用的额单纯拉皮式治疗只能依靠面部提升来应对组织的下垂,但对面部软组织的老化萎缩却束手无策。面部老化涉及面部全部组织,而软组织萎缩主要是面部脂肪缺失,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推出的自体脂肪素颜术为肌肤注入具有生命力旺盛的活性脂肪细胞,同时对存在眼袋问题的求美者一同进行改善,将软组织雕塑和全颜面提升综合进行,修复衰老萎缩的面部软组织,真正带来肤质年轻态!

  天津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自体脂肪塑颜术的专家是谁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主任医师白金子是自体脂肪塑颜术的大师,白主任常常说:“对于术者,自体脂肪移植术是一个雕刻三维艺术品的过程,且要求结果完美、没有瑕疵。必须时时小心细致,以免错误发生。”美丽就是一种探求生命的方式,爱美不需要道理,但需要科学。对每位来做自体脂肪移植术的求美者,对医生来说是一项关于科学的艺术创作。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她对东方女性面部脂肪填充逐渐形成了自身一套美丽标准。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水动力吸脂后脂肪可以填充吗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又称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术,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水动力吸脂的方法将自体脂肪吸出,从而填充面部的整形方法,经过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提纯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整形受区内,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