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都会把过多的精力放在了保持身材的线条上,而其实女性脸部轮廓的线条作用更加重要,尤其在生活中脸部的相貌常常是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所以只有拥有了精致的面部轮廓,才能让自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让身边的人们感到自己的美。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是一种提取人体自身组织、科学提纯之后再注射到老化皮肤组织内,以达到美容美体等目标的医学专业技术。它可以促使衰老细胞再次年轻化,使受体者保持机体年轻态、塑造美丽玲珑的身体曲线。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自体脂肪丰额头——自体脂肪塑颜术可以填充法令纹吗

  法令纹的出现不仅会让人看起来显得衰老,还会给别人造成刻板呆滞的印象,有效的填充法令纹可以迅速改变女性面部的整体气质,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的自体脂肪塑颜术主要是运用女性的自体脂肪进行面部中部出现法令纹部位的填充,自体脂肪细胞的填充效果非常理想,在进行除皱之后还会在原本出现皱纹的地方源源不断的产生新的胶原蛋白,这样一来就保持了皮肤的细腻与光泽,让除皱的效果更佳自然持久。

  天津自体脂肪丰额头——自体脂肪塑颜术可以对那些部位塑性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全面有效,可以解决多个部位出现的轮廓不佳问题,拥有二十多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的专家对韩式整形技术有深入研究,在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上,其术式手法细微精致,分别从轮廓和细微部位进行微雕。精致轮廓以鼻子、下巴、苹果肌为主,细节处以太阳穴、眉弓、上睑、下睑沟、鼻唇沟、脸颊、唇、臀等部位进行雕塑。让女性真正拥有完美气质。

  天津自体脂肪丰额头——自体脂肪塑颜术和其他美容手段有何区别

  伊美尔自体脂肪塑颜术的效果要明显优于其他的传统美容手段,这主要是因为单纯填充式治疗由于无生物活性,注入到肌肤后,不能与填充部位组织建立血供关系,只能靠填充式消除皱纹。自体脂肪塑颜术所提取的脂肪细胞具有高度活跃的生命力,可诱导毛细血管迅速长入脂肪细胞中,与其建立血供关系,为肌肤注入新生活力,迅速恢复年轻红润。所以塑颜术后的效果也更加的自然美观。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自体脂肪丰额头——水动力吸脂后做自体脂肪填充安全吗

  自己的脂肪自己用,身体不会排斥,减少异物在体内的不适感和风险,被移植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可达80%,比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了30%,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移植的效果和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