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鼻子绝不只是垫高鼻梁简单了事,伊美尔综合鼻整形对鼻子进行3段21点的精细处理。以‘膨体+自体鼻中隔+耳软骨隆鼻’作为黄金术式,膨体用来塑造鼻梁和鼻根的挺拔形态,自体鼻中隔塑造鼻尖、鼻翼、鼻小柱等部位形态,自体耳软骨对鼻部形态进行最后的修饰确保形态自然。这样不仅解决了自体软骨因材质有限不能满足隆鼻梁的缺陷,且可获得满意的鼻尖弧度,让你真正意义上拥有了一个宛若天生的优雅鼻。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耳软骨隆鼻——综合鼻整形术式简介

  综合鼻整形是灵活而又高效的美鼻方案,具体方法多种多样,适合各类有美鼻意愿的求美者。比如鼻背骨宽大,使鼻背显得低平宽,鼻翼也宽,并常常伴有鼻孔肥大者,都是适合缩鼻术的;鼻子塌鼻孔粗,则适合隆鼻+鼻孔整形;鼻整形比较常用术式还有很多,比如鼻尖整形、鼻小柱整形等等,以及各种鼻部畸形矫正。“伊美尔综合鼻整形”是天津伊美尔整形专家团队的发明,该项目采用四维精确订位的理念,360度打造美鼻,以“膨体+自体软骨”为隆鼻材料,扬长避短,被业内誉为黄金术式。如果您需要做隆鼻,或者修复鼻畸形,或者有任何其他关于天津综合鼻整形的疑问,都可以咨询天津伊美尔在线专家!

  假体隆鼻≠综合鼻整形。综合鼻整形是指采用两种以上的不同材料进行组合运用的鼻整形术,很多人会把综合鼻整形和隆鼻画上等号,认为鼻子不好看做一下隆鼻就行了,其实,鼻整形远非垫高鼻梁这么简单,通常还需要对鼻尖、鼻翼形态精心改造。

  天津耳软骨隆鼻——鹰钩鼻的解决方法

  天津伊美尔整形专家指出,手术矫正是解决鹰钩鼻问题的一般建议。这个手术属于整形外科项目,在天津整形医院就可以做。虽然看起来无从下手,但事实上鹰钩鼻矫正并没有常人想象的那么困难,正确掌握技巧的话,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快速处理,让鼻子变得小巧秀气,与一般隆鼻术的原理和操作方式类似,只是目标不同。专家强调说,鹰钩鼻矫正术中有两个关键点: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如天津伊美尔整形外科医师,对这些细节把握得相当好,在业界享有盛誉。鹰钩鼻矫正手术过程中,可能还需要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推荐使用新型膨体假体,效果好,安全性也高。

  天津耳软骨隆鼻——鼻翼整形术适合哪些求美者

  1、鼻翼肥厚,鼻翼肥厚俗称“蒜头鼻子”,看起来粗笨,手术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操纵便利,鼻翼整形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门鼻翼构造,改正鼻翼长度,减少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均有改进。2、鼻翼上缩,鼻翼上缩易造成鼻小柱下垂之假象。可做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侧基底部切口,在外鼻皮肤与前庭皮肤之间分离出腔隙,与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方切取卵形或长方形软骨,将其植入上缩鼻翼处罚离之腔隙内,褥式牢固移植体并留线向下牵引,用胶布牢固于上唇。3、鼻翼下垂,鼻翼缘有着线条和谐的弧线,不能太高、太低、过直或不对称。鼻翼下垂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数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遮住鼻小柱,构成假性小柱内陷。处理方法有边沿切除法,鼻翼软骨外侧角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鼻翼衬里部门切除法。4、鼻翼陷落,亦称鼻翼缩窄,可单侧亦可两侧。鼻翼整形手术可操纵自体软骨来加固其软骨的强度。如侧鼻软骨处也有陷落,可取中隔软骨或其余质料,一半植入鼻骨深面骨膜下,另外一半植入侧壁软骨深面软骨膜下,将陷落之软骨撑起,或用植入质料支持侧鼻软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