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塑颜术的作用就和名字一样,可以对女性身体上需要进行改善的部位进行细致的重新雕塑,无论是面部的轮廓还是身材的曲线,无一不是自体脂肪塑颜术可以有效改善的地方,凭借着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专家精湛的手术技术,完全可以为女性实现理想中的线条,将原本并不满意的轮廓精雕出完美的弧度。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到伊美尔医院显著有效——自体脂肪塑颜术能改善女性的体型吗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的一大优势就是在进行脸部的美容整形同时还可以对女性进行瘦身,如果在手术时适当用弹力肤加压,则更有利于腹壁的回收。吸脂减肥手术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0.5-l.0大气压)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到伊美尔医院显著有效——自体脂肪塑颜术又能减肥又能美容吗

  女性的脸部如果过于的消瘦也会严重的影响整体的美感,但是为了保持美好的身材只能长时间的节食,不但体重下降了,整个人都显得没精神了。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是从女性脂肪堆积过多的部位抽取脂肪作为填充的材料使用,对于女性的额头,太阳穴,苹果肌,多个部位都能进行有效的填充,让女性的面部表现的更为饱满漂亮,同时在接受了吸脂之后的身材也会瘦下来,美容瘦身一举两得。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到伊美尔医院显著有效——自体脂肪塑颜术的除皱功效理想吗

  面部不同部位的皱纹产生的原因也大不相同,例如眼角的鱼尾纹就是因为平时肌肉的收缩过多而引起的,而另外一些面颊松弛的皱纹则是由于地球的引力引起的。为了有效解决这些烦人的皱纹,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特别推出了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从自身肥胖部位提取脂肪,通过科技提纯,精准注射到肌肤老化部位,让肌肤充盈丰润、轮廓紧致提升,瞬间重现平滑、紧实美肌,持久保持年轻态。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到伊美尔医院显著有效——水动力吸脂后做自体脂肪填充安全吗

  自己的脂肪自己用,身体不会排斥,减少异物在体内的不适感和风险,被移植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可达80%,比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了30%,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移植的效果和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