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作为时下最流行的整形手术之一,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和追捧。鼻子大小高低宽窄对面部的整体效果影响很大,高耸俏丽的鼻子可使面部轮廓更有立体感。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垫鼻子到哪好——伊美尔综合鼻整形简介

  伊美尔综合鼻整形是一种全新的“美鼻大法”。该项目由天津伊美尔资深美容专家发明,在国内整形医学界享有盛誉。伊美尔综合鼻整形对鼻子进行精细分段、全方位修饰,让鼻子一次性达到最符合美学标准的整形效果。它包括多方面的内容,比如隆鼻、鼻尖整形、鼻翼整形、鼻孔整形、鼻小柱整形、畸形鼻矫正等等;换言之,只要是与鼻子有关的美容问题,您都可以求助于伊美尔综合鼻整形。

  假体隆鼻≠综合鼻整形。综合鼻整形是指采用两种以上的不同材料进行组合运用的鼻整形术,很多人会把综合鼻整形和隆鼻画上等号,认为鼻子不好看做一下隆鼻就行了,其实,鼻整形远非垫高鼻梁这么简单,通常还需要对鼻尖、鼻翼形态精心改造。

  天津垫鼻子到哪好——鹰钩鼻的解决方法

  天津伊美尔整形专家指出,手术矫正是解决鹰钩鼻问题的一般建议。这个手术属于整形外科项目,在天津整形医院就可以做。虽然看起来无从下手,但事实上鹰钩鼻矫正并没有常人想象的那么困难,正确掌握技巧的话,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快速处理,让鼻子变得小巧秀气,与一般隆鼻术的原理和操作方式类似,只是目标不同。专家强调说,鹰钩鼻矫正术中有两个关键点: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如天津伊美尔整形外科医师,对这些细节把握得相当好,在业界享有盛誉。鹰钩鼻矫正手术过程中,可能还需要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推荐使用新型膨体假体,效果好,安全性也高。

  天津垫鼻子到哪好——鼻翼整形术应用广泛

  鼻翼是鼻子形态构成中的关键部位之一。鼻翼,即鼻孔外缘的部分,鼻型美丽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鼻翼的美观程度。美女一般都有小巧的鼻子,鼻线细又长,鼻翼呈流线型,看起来美观醒目。如果鼻翼形态令人不满意,就可以做鼻翼整形术。这种术式在美容医学中经常使用。为什么重点介绍鼻翼整形术呢?天津伊美尔专家告诉我们:为数甚多的求美者,都会发现自己有鼻翼过宽的状况,因此鼻翼整形术很常用。当然,单单采用鼻翼整形术是不够的,鼻翼整形术往往在综合鼻整形中进行——综合鼻整形包括隆鼻、鼻尖鼻翼整形、鼻小柱整形、鼻孔整形及各种鼻畸矫正等等,统称为天津综合鼻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