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看的鼻子能让面部更立体更精致,而针对不同的鼻形,鼻部整形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只有个性化的设计,才能打造出一个属于你的美丽。那么,在众多隆鼻手术中,我们要如何找出适合自己的鼻整形方法呢?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医院隆鼻哪家最好——鼻部整形哪里做

  鼻整形是面部手术类美容项目之中较为复杂的,对医师要求比较高。求美者一定要前往正规的大型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做鼻整形手术,才能保证安全。笔者推荐天津伊美尔。伊美尔拥有鼻整形著名专家,拥有20余年工作经验和几十万例成功手术的记录,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整形医院。所发明的“伊美尔分段式隆鼻”项目,综合了隆鼻、鼻尖整形、鼻小柱整形等等细节,精细分段,多方订位,为广大爱美女士塑造无可挑剔的美丽鼻子。值得您信赖!

  假体隆鼻能够帮助女性塑造立体的五官,也是被人们广泛接受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而假体隆鼻材料也是求美者关注的重点,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假体材料也越来越广泛,一般分为硅胶假体与膨体假体,下面就请专家简单分析一下两种假体材料的特点吧。

  天津医院隆鼻哪家最好——硅胶隆鼻是不是安全

  假体隆鼻的假体材料除了可以采取硅胶假体之外,还能用自体软组织或者异体软骨组织,还可以使用人工代用品。如果是自体组织可以从求美者的自身将组织提取出来,但是提取的时候需要增添新的伤口,所以选择这种方法的人比较少。异体组织却最易出现排异现象,通常选择这种方法的人也不多。所以在相对比之下硅胶隆鼻手术选用最多的还是医用硅胶假体。这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在被用于人体组织之前经过严格的实验室试验和动物实验,证明是无毒无害无副作用的。试验证明,硅胶假体是一种非常安全的高科技产品,即使以后因为某种原因需要取出,也可以完整彻底的取出来,不会像其他填充物那样融入人体组织中,造成取出困难。所以硅胶假体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选用。

  天津医院隆鼻哪家最好——带您了解膨体隆鼻的术后护理

  膨体隆鼻手术后还需要进行精心的护理,很多女性关心膨体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隆鼻要拆线后2天才可以化妆、洗脸,但伤口仍然不能长时间浸水,以免引起感染。膨体隆鼻后5天,正在肿涨期,肿涨期中间有可能出现肿涨不对称的情况,手术的最终效果要3个月才能完全显现。膨体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隆鼻后发制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其实膨体隆鼻拆线和其他假体拆线时间是非常类似的,现在您都了解了吧。当然膨体隆鼻拆线也应该注意,拆线前要保持伤口和额干燥,并保持手术部位干净,预防手术部位感染为手术效果带来影响。当然选择隆鼻为了更加安全有效,选择正规医院隆鼻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