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并不是一天练成的,想要拥有魔鬼的身材就要在健身房里流下汗水,然而现在社会节奏加快,女性的工作压力也十分沉重,根本抽不出时间到健身房进行锻炼,就连一些日常生活当中经常要面对的各种面部肌肤问题都挤不出时间处理,这时就要找到一条可以同时解决这两大难题的捷径。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先进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一举两得,既可以快速改善女性面部缺陷,又能够让女性吸脂瘦身,是女性变美的最快方法。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神奇有效——自体脂肪塑颜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为患者实施自体脂肪塑颜术的过程安全快速,不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任何危害。首先医师会从女性身体中富含脂肪组织的部位抽取需要的脂肪细胞,然后通过科学的提纯手段提取出用于填充注射使用的脂肪细胞,对女性求美者需要进行改善的部位进行注射式的填充,无论是先天的乳房扁平不对称,或是面部常见的颞部凹陷,苹果肌扁平的问题,都能够很好的解决。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神奇有效——进行自体脂肪塑颜术会留下疤痕吗

  一些传统的脂肪填充和移植手术经常会在手术过后留下比较大的创口,也会对提取脂肪的部位造成比较大的缺损,所以难免会在术后留下明显的疤痕,影响其他部位的美感。而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采用的科学吸脂方法,采用的是针头进行采集和注射,对供受区都不会产生影响,更不会留下痕迹,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反复的塑性,确保女性能够得到最满意的效果。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神奇有效——自体脂肪塑颜术影响健康吗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丰面部效果出色,主要适用于太阳穴凹陷,苹果肌扁平,抬头纹明显,隆鼻,丰唇等常见面部症状,都能达到非常显著的效果,是一种安全,健康的整形手段。手术中使用的脂肪细胞全部来源于你自己的身体,无异物感,安全性远远优于任何异体材料!摒弃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只“补缺”的弊端,脂肪细胞塑造青春饱满面廓。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神奇有效——水动力吸脂后脂肪可以填充吗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又称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术,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水动力吸脂的方法将自体脂肪吸出,从而填充面部的整形方法,经过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提纯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整形受区内,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