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鼻子通常直挺,简明,弧度小,把握好这些特点,可以让男人的面孔变得更英俊。天津伊美尔专家首创的“伊美尔综合鼻整形”方案,从4个角度对鼻型进行精确订位,根据每一位求美者不同的气质设计出独具个性的鼻型,在手术操作中把鼻子分为21个部位进行分段塑造,可谓精益求精。该术式不仅为无数女性塑造了娇美性感的小巧高挑鼻子,也为诸多男士打造了帅气、高挺、自然天成的美丽鼻子。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伊美尔隆鼻优势大——怎样的鼻子最漂亮

  什么样的鼻子和鼻尖最好看呢?鼻子当然要高一点、细一点,但是不可以过于生硬;鼻尖则需要小巧、圆润、色泽自然,与鼻翼鼻梁相对协调,这些都是美丽的基本规律。整形专家指出,好看的鼻子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都要相符,才能显得自然流畅。换句话说,鼻尖整形是没有统一的术式的,不同的求美者有不同的“最美”方案。所以,在整形美容界,专家的经验非常重要,越是经验丰富的老专家,设计出来的鼻子就越漂亮。

  假体隆鼻能够帮助女性塑造立体的五官,也是被人们广泛接受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而假体隆鼻材料也是求美者关注的重点,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假体材料也越来越广泛,一般分为硅胶假体与膨体假体,下面就请专家简单分析一下两种假体材料的特点吧。

  天津伊美尔隆鼻优势大——硅胶隆鼻术后有可能出现哪些副作用

  1、假体透光、外露:假体透光是由于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2、术后鼻外形不美:具体表现为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3、术后假体不稳定或鼻歪斜:术后假体不稳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鼻歪斜是因为受术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

  天津伊美尔隆鼻优势大——如何做好膨体隆鼻术后护理工作

  膨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应有以下几点:1. 膨体隆鼻术后应口服抗生素5-7天,预防感染。2. 膨体隆鼻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3. 膨体隆鼻术后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根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好的效果。4. 膨体隆鼻术后一个月内防止碰撞鼻部,避免偏歪。膨体隆鼻手术属外鼻手术,隆鼻术自身并不会招致鼻部通气和嗅觉的改动,更不会惹起鼻窦炎,鼻炎等。术后完整恢复后,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外观自然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