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漂亮的弧度总能让女性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然而很多女性由于先天的原因额头或是太阳穴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塌陷,直接影响了面部的美观程度,无论怎么化妆都无法有效的掩盖这一缺点,这时候就需要通过整形手术来进行调整了。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是一种科学先进的整形技术,全部过程采用注射手段进行,无需开刀,不必担心在身上留下难看的疤痕,轻轻松松改变自己,让脸部焕发迷人魅力。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注射卓越顶端——哪些部位的脂肪可以用于自体脂肪塑颜术

  自体脂肪塑颜术明显的优势就在于采用的手术材料是取材于人体自身,不会像其他类型的填充手术那样对人体产生比较明显的副作用,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就是,自体脂肪塑颜术使用的自体脂肪都是从哪里提取的。其实人体当中有很多部位的脂肪可用被提取用来使用,比较常见的部位就是腰部,腿部,以及臀部的脂肪组织,这样做的好处不仅是保证了使用自体脂肪确保了手术后的效果,也可以对脂肪堆积过多的部位进行吸脂瘦身。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注射卓越顶端——白金子医师介绍自体脂肪塑颜术适用范围

  天津伊美尔医院主任医师白金向求美女性介绍道,天津伊美尔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具有较为广泛的适用范围,可以多全身多个部位进行有效的填充,尤其对于面部的填充效果尤为出色,首先就是对于太阳穴的填充注射,一般会采用平铺式注射,一次注射之后就会产生比较明显的效果,等到自体脂肪成活之后就可以持久的保持效果。其次还可以丰盈面颊,通过对脸颊处进行自体脂肪的注射,让脸颊变得更加饱满,同时有效减少皱纹。另外还可以用于丰眼眶的凹陷,苹果肌扁平,额头塌陷等多种面部问题。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注射卓越顶端——自体脂肪塑颜术完美解决面部凹陷

  自体脂肪塑颜术可以彻底改善女性面部的各种问题,帮助女性有效对抗衰老,并由内而外的修复各种受损细胞,让女性美的更健康,美的更彻底。除此之外,自体脂肪塑颜术在塑造身材上也有奇效。瘦身之时将多余脂肪处理好,注射到双乳部位或臀部,S形的身材线条呼之欲出,保证令您心满意足。相对于其他类型的注射方法而言,自体脂肪塑颜术的材料源自人体自身,不容易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注射卓越顶端——水动力吸脂可以增加脂肪细胞成活率吗

  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的革命性水动力技术可温和剥离脂肪组织,抽吸出来的脂肪细胞保存完整,通过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独特设计脂肪回收套件,能将这些完整的脂肪细胞过滤分离,并储存于无菌密封的容器中。这些抽吸出的完整脂肪细胞因其存活率高,可良好用于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如面部填充、隆胸、丰臀等。利用自体脂肪细胞进行填充手术,不会引起机体免疫系统产生排斥反应,被移植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可达80%,比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了30%,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移植的效果和持久度,客户满意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