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看的鼻子必需鼻梁高挺,塌鼻梁不在完美鼻型的标准范围之内。对于鼻梁扁平的朋友来说,做梦都希望塌鼻梁能被垫高。目前发达的隆鼻技术已将梦想变为现实,可经过多种方式来达到矫正效果。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伊美尔隆鼻医院领先卓越——隆鼻失败修复效果怎么好

  为了帮助众多遭遇不幸的女士们重塑美丽的鼻子,天津伊美尔整形医学专家多年来把失败鼻修复作为一个重要课题来研究,颇有成果。 专家介绍说,要做好隆鼻失败修复,首先要根据第一次手术的情况来定制相应的假体取出方案,然后在尽量不造成二次损伤的情况下,植入新的假体,或者用求美者自体软骨塑形。在修复过程中,必须要考虑到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并提前预防,保证鼻型完美、假体稳固、效果持久、不感染、能承受一定的外力等等。天津伊美尔整形专家做过很多起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这些求美者有的来自天津本地,也有的是从外省慕名而来。

  假体隆鼻≠综合鼻整形。综合鼻整形是指采用两种以上的不同材料进行组合运用的鼻整形术,很多人会把综合鼻整形和隆鼻画上等号,认为鼻子不好看做一下隆鼻就行了,其实,鼻整形远非垫高鼻梁这么简单,通常还需要对鼻尖、鼻翼形态精心改造。

  天津伊美尔隆鼻医院领先卓越——鼻尖整形术后应何如进行养护

  鼻尖整形术后应如何进行养护?1、鼻尖整形术后应保持创口部位的清洁,不要沾水,以免出现感染。2、鼻尖整形术后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以免鼻部受到撞击。3、按照整形医生的嘱咐,按时使用抗生素及复诊。4、鼻尖整形术后应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吸烟、喝酒。通过以上对鼻尖整形术的介绍,相信您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在这里专家提醒您: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术后的效果。

  天津伊美尔隆鼻医院领先卓越——鼻翼缩小术是否真的安全呢

  鼻孔最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翼缩小术时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鼻翼缩小手术方法是将鼻翼两侧的黏膜清除掉再缝合,沿鼻翼内侧切开。随着鼻翼的缩小,鼻型立即变得和谐、清秀,使鼻子看起来特别有骨感。对于鼻翼的大小没有特别的规律,只是根据鼻子的整体来定夺,而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切除的组织量也是按爱美者的实际情况来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