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纹是女人年纪最大的敌人,当脸上出现第一条皱纹的时分,就开始忧虑接下来满脸皱纹的姿态了,皱纹的出现让人显得变老,这是很影响外在形象的,因而许多爱美的女人都不惜一切代价去掉皱纹。

天津伊美尔水光注射

  天津打水光针多久一次——水光注射是什么?透明质酸知多少?

  水光注射就是利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含有体内200~300倍的水分,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且由于透明质酸的含水量高,对于美白保湿,改善肤色暗沉,缓解皱纹,暗疮,恢复皮肤弹力有明显的效果,而这种具有超强保湿功能的透明质酸就类似我们常说的“玻尿酸”。透明质酸(简称HA)是一种粘多糖类物质,它广泛存在于动物组织细胞间质和眼玻璃体中,在人眼中的含量高达75%,主要的生理功能是保水和润滑。皮肤的湿润水平与透明质酸含量密切相关,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透明质酸含量降低,使皮肤保水功能减弱,产生皱纹。透明质酸根据分子量大小可分为三种,大分子量防止脱水,组织细胞再生,紧致肌肤,用于浓缩填充注射;中分子量具有紧致肌肤,、长久保湿的功效,因此可用于祛皱;小分子量的玻尿酸作用于真皮层,可以快速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保持细胞水分,因此常用作补水保湿的水光注射。

  天津打水光针多久一次——“水光注射”拯救肌肤的补水专家

  皮肤衰老的第一信号“缺水”:人的肤质会不断地变化,好皮肤当然与天生有关,但随着年龄、气候、保养等因素,都会影响到皮肤以后的状态。那么要知道皮肤衰老的第一信号,就是皮肤缺水。好肤质,就从肌肤补水开始: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看来这是不争的事实。假如皮肤一旦缺少水分就会造成很多问题出现,专家指出:常见的皮肤干燥、细纹、脱皮、肤色不均等问题都有可能是因皮肤缺水导致的。所以想要拥有好肤质,肌肤补水很重要!

  天津打水光针多久一次——天津伊美尔水光注射怎么样?

  1、补水治疗新技术:包含在肌肤内的玻尿酸,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的流失,从而导致肌肤所需的水分不能长时间的驻足,进而导致肌肤松弛、干燥脱皮、肌肤老化,天津伊美尔的专家根据肌肤的这种现状,独创了一种可以弥足肌肤流失水分的现状,研制了一种新的补水治疗新技术--水光注射。2、肌肤的水分比例:一般来说,健康的肌肤表层应该要有12%-15%的水分,当含水量低于10%时,肌肤就会干躁脱屑,造成肌肤松弛老化。针对这种情况,天津伊美尔的水光注射,采用小分子的活力玻尿酸,这是一种极为接近人体玻尿酸的小分子玻尿酸,它保持有强力亲水性的特性,吸取水分的能力达到原有体积的500至1000倍,对于缺水的肌肤有强效的补水治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