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午休美容得到忙碌一族的青睐是必然的,水光针注射就是其中一种快速美肤的方法,它既可用于填充也可用于除皱补水等。

天津伊美尔水光注射

  天津到哪里打水光针好——水光注射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请您咨询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2、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3、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4、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5、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天津到哪里打水光针好——水光注射注射周期&效果维持时间

  水光注射中使用的透明质酸进入真皮层后,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促进血液微循环,以及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其自身也会不断地被稀释和吸收,因此,水光注射所能维持的时间是有限的。一般来说,肤质干燥、疏于保养的人可以维持的时间较短,约1个月左右,且水光注射所维持的时间与接受注射的次数相关。目前韩国超过95%的艺人都会定期进行水光注射的养护,以保证自己的肌肤时刻达到最佳状态。

  天津到哪里打水光针好——水光注射的过程是什么样

  1、卸妆并使用深层洁面乳清洁面部。2、使用天然特质药物敷面,使皮肤表面暂时麻醉,确保整个过程安全无痛。3、使用水光枪,将玻尿酸精密定量、定位、定层注入到皮肤的真皮层。4、完成注入后,在无菌的环境中进行全面杀菌消毒,确保安全性。5、根据顾客的皮肤特质,选用无菌补水面膜进行敷面,润泽度立现。6、在针眼红肿处涂抹消炎药物预防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