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来,就有不少关于鼻子的迷信说法,称笔挺的鼻子容易招财,古代人娶老婆总要娶个俏鼻子的。在现代,尽管人们不再迷信,有个俏丽的鼻子却成为美女的标志。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隆鼻最好医院——隆鼻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1、硅胶:最常用的隆鼻材料:硅胶隆鼻材料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无浸润扩散现象,容易取出,不易出现排斥反应,硅胶的理化性能稳定,无毐,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融性相对稳定,的优点是在手术后求美者认为外形不理想时可以较容易完整地取出,方便隆鼻手术修复。2、自体软骨:纯自然隆鼻材料:常用于隆鼻的自体软骨有肋软骨、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自体软骨能永久性与鼻部组织相融合,不会有排异反应,抗感染能力强,鼻子成型后跟自然的鼻子从视觉、触摸上都没有任何区别。当然,取出软骨和塑形比较麻烦,需要相当的技术和仪器。3、膨体:最为理想的隆鼻材料:据天津伊美尔整形专家透露,目前,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它有良好的生物相融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用其做隆鼻手术的效果非常不错。高端的隆鼻术式,比如著名的伊美尔分段式隆鼻,就是以膨体为主。

  假体隆鼻能够帮助女性塑造立体的五官,也是被人们广泛接受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而假体隆鼻材料也是求美者关注的重点,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假体材料也越来越广泛,一般分为硅胶假体与膨体假体,下面就请专家简单分析一下两种假体材料的特点吧。

  天津隆鼻最好医院——解析硅胶隆鼻手术的优势

  优势1、材料安全,通过对硅胶隆鼻术近二十多年的临床观察,发现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一般来说对身体没有害。硅胶隆鼻的安全性已经被人充分的肯定,成为市场上的主流隆鼻假体材料之一。优势2、取出无忧,硅胶隆鼻假体材料在体内则不存在与组织生长在一起的问题,假体在体内被一层纤维包囊包裹,当对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时,可将其完整取出,同时不会对周围的组织产生任何损伤。

  天津隆鼻最好医院——您适合做膨体隆鼻术吗

  膨体隆鼻的适应症:1. 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可利用膨体隆鼻手术来矫正。2. 主观上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也可进行膨体隆鼻手术。3. 隆鼻手术失败者可采用膨体隆鼻手术进行修复。4. 鼻梁低平者可通过膨体隆鼻手术进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