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一生当中最漂亮的时候往往集中在青年阶段,这个时间里面的女性皮肤和面部线条也是最漂亮的,而一旦女性步入中年,随着年龄的增加,脸上的衰老问题会越来越明显和严重,这时就需要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来帮助女性抵抗衰老,留着面部青春活力,让女性最美的青春魅力无线延长。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好吗——哪些部位的脂肪可以用于自体脂肪塑颜术

  自体脂肪塑颜术明显的优势就在于采用的手术材料是取材于人体自身,不会像其他类型的填充手术那样对人体产生比较明显的副作用,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就是,自体脂肪塑颜术使用的自体脂肪都是从哪里提取的。其实人体当中有很多部位的脂肪可用被提取用来使用,比较常见的部位就是腰部,腿部,以及臀部的脂肪组织,这样做的好处不仅是保证了使用自体脂肪确保了手术后的效果,也可以对脂肪堆积过多的部位进行吸脂瘦身。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好吗——自体脂肪塑颜术怎样改变面部轮廓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采用特殊的离心技术,多次筛选,选取小分子脂肪细胞颗粒,进行活性提纯,再添加多种营养物质和生长因子,确保自体脂肪细胞存活率高达80%,再经过定点、定量的分层注射,均匀的填充到凹陷部位,使面部弧线圆润柔和,面部轮廓清晰饱满。与其他类型的面部填充技术不同的是,自体脂肪塑颜术的填充效果更加自然,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好吗——自体脂肪塑颜术引领绿色美容潮流

  如今很多先进的整形技术虽然能够带来令人惊喜的整形效果,却也在整形的同时为女性的健康埋下了深深的医患,可以说整形有风险,开刀要谨慎。而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进行的是自身的细胞移植,所以不存在排异反应,从根本上保障了手术的安全性。因此自体脂肪塑颜术是一项安全、无危害、无副作用、无后遗症的绿色美容技术,让女性真正享受健康安全的美丽蜕变。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好吗——水动力吸脂可以增加脂肪细胞成活率吗

  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的革命性水动力技术可温和剥离脂肪组织,抽吸出来的脂肪细胞保存完整,通过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独特设计脂肪回收套件,能将这些完整的脂肪细胞过滤分离,并储存于无菌密封的容器中。这些抽吸出的完整脂肪细胞因其存活率高,可良好用于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如面部填充、隆胸、丰臀等。利用自体脂肪细胞进行填充手术,不会引起机体免疫系统产生排斥反应,被移植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可达80%,比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了30%,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移植的效果和持久度,客户满意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