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面部这个部位不是很立体的话,大多数是因为鼻部造成的,想要变化,就要先要变化鼻子,它好了,您的整个看起来都是很不错的。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鼻尖整形——伊美尔专家推荐综合鼻整形

  天津伊美尔专家在仔细分析诊断之后,介绍说:丽丽的鼻子看起来比较塌,而且很宽,有失美观,对应的整形方案也不难,做宽鼻缩窄术,同时完成鼻尖整形,鼻子就变得小巧漂亮了。这样的鼻整形方案一般称之为综合鼻整形。专家介绍说,综合鼻整形并不是单一的手术方案,而是根据求美者的鼻型,单独设计出的具有针对性的手术方案。比如刚才举到的例子,采用的是宽鼻缩窄加鼻尖整形,这在鼻整形之中是很常用的,具体实施方法如下。首先要解决鼻子过宽过塌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就是将鼻骨聚拢起来。鼻骨缩窄术采用鼻孔内切口,微创截骨法截开鼻骨,使鼻骨基底变窄,缩窄鼻外形的同时有拱抬鼻背的作用,术后鼻背有一定程度的升高。同时,鼻尖整形也是有必要的,因为鼻尖是视觉上最明显的部位,适当做一点巧妙的修饰,鼻子就会变得秀气美丽。

  假体隆鼻≠综合鼻整形。综合鼻整形是指采用两种以上的不同材料进行组合运用的鼻整形术,很多人会把综合鼻整形和隆鼻画上等号,认为鼻子不好看做一下隆鼻就行了,其实,鼻整形远非垫高鼻梁这么简单,通常还需要对鼻尖、鼻翼形态精心改造。

  天津鼻尖整形——什么人适合做鼻尖整形手术

  什么人需要做鼻尖整形术呢?天津伊美尔专家介绍说,鼻尖整形的实际应用是很广泛的,很多鼻型都需要鼻术整形术来矫正,例如常见的鹰钩鼻、鼻尖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隐裂等等;对于普通求美者来说,鼻尖缩小术也很常用,因为大多数人鼻尖偏大,不够秀气。据隆鼻专家介绍,美容医学中最常见的鼻整形的目标有两类:一类是隆鼻,因为鼻子太矮太扁;另一类是缩鼻,就是鼻子太大,要修饰得小巧一些。隆鼻术主要靠植入假体来塑形,而缩鼻通常是从鼻尖整形来下手的。在实际应用中,二者常常结合,称之为综合鼻整形。

  天津鼻尖整形——鼻翼整形术前必须要了解的

  鼻翼整形术前必须要了解的相关注意事项:1、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2、鼻翼整形术前爱美者应进行身体检察,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3、鼻翼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4、鼻翼整形手术前应保持面部洁净,不要化妆。5、男性在进行鼻翼整形术前要提前戒烟一周。6、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鼻翼整形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