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衰老是无法避免的,但是伴随着衰老所出现的一系列皮肤问题却是爱美女性的天敌,最常见的就是面部皮肤的松弛和下垂,严重的影响了女性整体的气质,为了让脸部看起来还像年轻时一样饱满健康充满活力,就需要自体脂肪塑颜术来帮忙了。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专家医师根据多年临床经验,独创了自体脂肪塑颜术,通过使用女性自体脂肪的注射,让女性的面部可以保持机体的年轻态,重获青春魅力。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医院业内顶尖——自体脂肪塑颜术综合抗衰能力强

  女性身上出现的衰老最先往往是从脸部开始的,所以要遏制住衰老的局势就要做足脸上的抗衰工作。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术进行面部年轻化的改造。通过改善眼周老化部位、充盈面部凹陷部位、整体颜面提升紧致的方式对脸部进行综合抗衰。宏观上,将面部吸脂和填充技术相结合,改造整体轮廓;细微处,对局部凹陷部位进行精细微雕,营造明星般丰盈立体感。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医院业内顶尖——自体脂肪塑颜术全面改善面部问题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技术可以有效的改变女性的面部情况,对于多种影响女性魅力的面部问题都能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分别从轮廓和细微部位进行微雕。精致轮廓以鼻子、下巴、苹果肌为主,细节处以太阳穴、眉弓、上睑、下睑沟、鼻唇沟、脸颊、唇、臀等部位进行雕塑。凭借其对人体组织结构的了解,可达到精致、无痛、微创甚至无创的手术效果,使脸部轮廓感更清晰。并运用整形外科的技术优势,将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发挥到极致,较之非手术专家,技法更娴熟、效果更完美。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医院业内顶尖——自体脂肪塑颜术重塑美丽人生

  谈道自体脂肪塑颜术,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专家这样说道:“对于术者,自体脂肪移植术是一个雕刻三维艺术品的过程,且要求结果完美、没有瑕疵。必须时时小心细致,以免错误发生。”其实对每位来做自体脂肪移植术的求美者,对医生来说是一项关于科学的艺术创作。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她对东方女性面部脂肪填充逐渐形成了自身一套美丽标准,也帮助了许许多多的爱美女性,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愿望。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医院业内顶尖——水动力吸脂后脂肪可以填充吗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又称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术,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水动力吸脂的方法将自体脂肪吸出,从而填充面部的整形方法,经过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提纯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整形受区内,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