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精致的下巴,可以让脸型增添立体感,使人有赏心悦目之感。所以,现在很多对下巴不满意的爱美人士都采用自体脂肪隆下巴来实现愿望。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自体脂肪隆下巴效果如何贵吗——自体脂肪塑颜术的价格是多少

  自体脂肪塑颜术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女性选择的美容部位和整体的设计方案,手术中使用的自体脂肪就是一种复合脂肪颗粒,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的皮下脂肪细胞,经过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后混合而成。自体脂肪可以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来达到美容、塑形的效果,如乳房、面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身体的空间有限,一次注射脂肪细胞不能太多,否则会有部分脂肪细胞会被身体吸收掉,需要分几次来进行手术。对整形医生经验和设备条件要求很高,必须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

  天津自体脂肪隆下巴效果如何贵吗——自体脂肪塑颜术疼吗

  提到整形手术,很多女性马上会联想到手术带来的疼痛感,其实自体脂肪塑颜术完全不用考虑这个问题,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拥有数十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的专家主任对韩式整形技术有深入研究,在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上,其术式手法细微精致,分别从轮廓和细微部位进行微雕。凭借其对人体组织结构的了解,可达到精致、无痛、微创甚至无创的手术效果,使脸部轮廓感更清晰。

  天津自体脂肪隆下巴效果如何贵吗——自体脂肪塑颜术隆胸自然无痕迹

  即使是许多先进的隆胸技术,也无法保证手术完全没有痕迹,而自体脂肪塑颜术则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这一点,首先将女性身上脂肪含量比较丰富的部位抽取一定量的脂肪细胞,再通过科学处理,移植到女性的乳房,这种隆胸的方式对于女性的身体完全无毒无害,隆胸后的形状和手感也更加的自然,因此也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而且自体脂肪塑颜术采用的注射手段完全不留痕迹,效果比采取隐蔽切口的隆胸技术更加出色,适合追求完美的女性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