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难看的鼻子可以毁了一张美丽的面庞。平时,我们常常会说“某某是大鼻子,不好看”之类,用于评价一个人的相貌。大鼻子在男人女人脸上都可能会出现,大多数情况下其实就是驼峰鼻。无论是哪种不完美的鼻型,这些情况在男性或女性身上都可能发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难度不大。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隆鼻子整形医院——隆鼻修复手术的方法

  隆鼻失败修复术,主要是解决首次隆鼻造成不理想效果的情况,也可以用于其他鼻部损伤的治疗。隆鼻失败一般表现为术后鼻子太假,外形极不自然,或与面部极不和谐等状态,大多是由于选择的医院不正规造成的,严重影响了容貌美观,修复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尽早修复比较好。首先,术前应该仔细观察分析患者的鼻损伤,找出鼻缺陷,充分考虑修复的可行性及修复后的外观。然后,医师需要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手术方案。接下来,可以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雕刻出最合适的鼻体模型,可以用膨体,也可以采用膨体加自体软骨等等。下一步就是手术了,在进行修复术时一定要确保假体能准确的植入鼻腔内,形成理想植入。最后,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毐,避免感染或移位。一般来说,在正规大型整形专科医院,做隆鼻修复手术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假体隆鼻≠综合鼻整形。综合鼻整形是指采用两种以上的不同材料进行组合运用的鼻整形术,很多人会把综合鼻整形和隆鼻画上等号,认为鼻子不好看做一下隆鼻就行了,其实,鼻整形远非垫高鼻梁这么简单,通常还需要对鼻尖、鼻翼形态精心改造。

  天津隆鼻子整形医院——隆鼻专家介绍鼻小柱整形

  近期以来,做综合鼻整形手术的年轻MM为数不少,其中有两例手术用到了鼻小柱整形。由于大家对鼻小柱整形了解较少,在此专家作以详细介绍。从医学上讲,鼻小柱就是左右鼻孔之间的中隔最靠外的部位,是支持鼻尖的组织,所以称为小柱。鼻小柱若过短,鼻子会显得塌陷,不挺拔;鼻小柱过长也不行,那样鼻孔会显得很大。所以,延长或缩短鼻小柱,临床上都有较为广泛的应用。对于鼻子过塌的求美者来说,当鼻小柱被延长之时,鼻尖就会变高,整个鼻子又尖又翘,显得很洋气;对于鼻孔过大、鼻梁线条不好的求美者而言,鼻小柱缩小之后,就可以凸现秀美婉约。

  天津隆鼻子整形医院——鼻翼缩小术存在后遗症的问题吗

  专家说,一般鼻翼的宽度为10-20毫米,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就成为大头鼻了,想要改善鼻翼就势必要对鼻头过多的皮肤组织进行切除。鼻翼缩小手术后,部分人会感到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如果症状持续,应该进行进一步治疗,否则会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变形,进而引发呼吸系统及鼻窦的病症。鼻翼缩小手术后,如果发现手术部位异常的疼痛、肿胀时,请立即与你操作医生联系。鼻翼缩小术的后遗症问题是很少发生的,只要大家在正规的专业医院进行治疗,就可以很好的避免鼻翼缩小术后遗症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