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减轻不少,但是没看见体型有什么变化,这是因为在减肥的时候,虽然降低了体重,但脂肪的数量还是不变的,这就是医学调查上曾经提到的“脂肪细胞数量为恒定”的概念。通常最为普及的那些减肥方法以饮食、运动为主,但稍有停顿就极易反弹,想要改善体型,还是需要吸脂的方法来达到。接下来我们就请天津伊美尔的专家来介绍下这种立竿见影的吸脂减肥法吧。

天津伊美尔吸脂

  天津伊美尔吸脂技术领先——吸脂减肥的医学原理

  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细胞的体积的大小可以不断变化,当脂肪细胞体积变大后就会发胖。传统减肥方法只能改变脂肪细胞的体积而不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因而易反弹。吸脂术的优点在于能有效地破坏和大量减少脂肪细胞,从而减肥瘦身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且不会给人体造成不良影响,无须任何特殊护理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天津伊美尔吸脂技术领先——吸脂减肥影响怀孕吗

  伊美尔专家解释,吸脂对怀孕和生产是没有任何危害的。因为吸脂只是针对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所以吸脂会危害生育是不可信的。不过也要注意几个问题:(1)术后感染问题。如果手术处理不当,会引发感染。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别让伤口沾水。保持伤口的清洁,是比较基本的护理方法。(2)反弹。吸脂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同时一般情况下也是不会反弹的。(3)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时下吸脂越来越流行,不少没有资格的美容院也开展此种项目,但是由于设备不完善和经验不足,经常导致意外发生,所以专家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天津伊美尔吸脂技术领先——吸脂手术医生如何选择

  传统吸脂方法是提供给客人比较理性比较客观的手术方式,也比较能考验医生的水平。“花4、5个小时只吸出几百毫升脂肪。”吸脂的目的是为了雕塑曲线,不少求美者看上去并不胖,但是对曲线要求很高,特别是对局部的曲线塑型很迫切,比如上臂、大腿、腰线、臀线等等。越是局部诉求,越需要医生精细操作。精细可以体现在术前、术中、乃至术后的关怀。术前,负责的医生会与客人一起来分析她/他的整体形态,共同定制雕塑部位及效果期许指标。术中,完全手工操作,用直径非常微小的吸脂针一点一点的进行脂肪抽吸,在这个过程中,既要注意部位之间的过度,又要保证曲线的流畅,特别是皮肤的平整度。

  综上所述,关于天津吸脂的相关问题想必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专家提醒,选择整形美容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就诊,天津伊美尔津门成立十余年以来,一直尊崇规范化、流程化管理理念。就在前不久,“天津首届国际微整形与面部年轻化学术研讨会”圆满召开,在此次微整形会议上,天津伊美尔更是成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与再生医学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为中国医美行业标准化、规范化以及长远发展建设树立旗帜。